這是剛剛從m01上看到的
還挺好笑的~~大家可以測看看

----------------------------------------------------------
你古代的地位
用自己的名字英文拼音,取每一個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對照代碼即可..
例如:王小明=Wang Xiao Ming=W X M
對照代碼:W=大理 X=壞鬼 M=教頭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尖古道,這是我從"TONY自然人文旅記"中看到的,讓我興起了想把珮玲帶出去運動的好時機,不然這傢伙都不運動的。就這樣約了何夫婦一同前往。(PS...小翁小蔣~~是何胖子反悔不跟你們去的唷~~)

DSC_0343.JPG 

假日在九份停車真的是貴到不行,就連免費的隔頂停車場,假日也要收費,而且還不便宜勒,但是有個還不錯的地方可以停車唷~~隔頂停車場是在九份上去的右邊,左邊有一條路可以下去,下面不遠處有個只收費100元/次的停車場,比起其他停車場一小時40-50起跳的,這個算是不錯的啦。
DSC_0049.JPG 
從停車場往上爬的路途中先來張開場吧~~
DSC_0052.JPG 
沿途眺望基隆山,原本要去爬的,下次吧~~
DSC_0053.JPG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佛羅倫斯的一些景點都還蠻集中的,所以在這裡的交通工具大概就是自己的雙腳吧,但是當一整天走下來,雙腳也會受不了的。
來到佛羅倫斯第一天的一早,我們就步行前往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Gallery),因為事情有先透過花旗的白金秘書定了票,鎖以免除了大排長龍的隊伍(還是要小排一下啦),裡面的東西以畫居多,加上少許的雕像,整個場地不算大,所以也只花了一個早上就看完了。
 

ㄇ字型的烏菲茲美術館


從烏菲茲美術館裡面看的維奇歐橋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公司東翻西翻,翻出了一顆古老的鏡頭

可惜這顆鏡頭平時放在防潮箱,卻都沒有人在管在使用,導致目前鏡頭也發霉了,手自動切換環也變緊了,找店家報價~~一修就要3000元~~在現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還是繼續去笑想我的50mm f1.8吧


F2.8的眼睛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黑麵大的書,學了一點後製
只能說~~LR2真是厲害

 

 

番外篇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要離開TUSCANY這一帶,前往PIZZA和LUCCA兩地,最後在回到FLORENCE,所以今天的路程不算短;一早,我們就起來跟Donatella作退房,然後跟MAMA道別之後就開車前往PIZZA,原本以為,我們順著SS429的道路一直走,就可以接上Strada Grande Comunicazione Firenze-Pisa-Livorno這條快速道路,結果沒想到,經過Castelfiorentino的時候,居然被當地的市集給擋了下來,為什麼說給擋了下來~~,是因為我們開到這裡的時候,原本前方的道路被市集擋住,又只有停車場可走,想後退,後面的車又逼上,搞得我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就這樣的,我們只好開進了停車場,在Castelfiorentino的市集短暫了停留了一下。

 

乾淨的市集

到處都可以看到販賣足球球隊的周邊商品


當收攤的時候,在全部般上車~~整車開走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