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一早5點半就起床,早上6點有請老爸送我們到了機場,順利搭上飛機,12點降落在日本関西機場(延遲了5分鐘),加上出關的人又爆多的,使得我們沒有趕上12:45的車。

 

來到日本第一站要到京都的人,大家都知道要使用JR WEST PASS來搭乘JR,因為一張JR WEST PASS (2,000)跟自己買票(2,980)比起來,可以省下不少錢,這是日本政府給外國觀光客的一個福利,但是有一規定,在日本境內,只允許購買一張,所以,在台灣,至少就還要再買一張,因為近到京都去,總是要從京都出來吧~~,在台灣買,這時候的價格為730,大多旅行社皆可買的到,指是有的運費是另加上去,有的則含在730內,要小心找。

 

這次去,我們先到關西機場使用在台灣買的JR WEST PASS兌換券來兌換,回程再去京都駅買票回來;兌換JR WEST PASS要到JR站的綠色窗口兌換(不是每個站都有),関西機場駅的綠色窗口很好找,在關西機場通關後來到了大廳,関西機場駅就在機場的對面,車站入口在2F,所以可以選擇直接到對面再上2F,或者直接從大廳兩側手扶梯上2F再到對面。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去年去完義大利蜜月旅行之後,也休息了好一陣子了,今年年中的時候,就開始計畫下半年出國的行程,在計畫到一半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原本計畫9天的行程,壓縮到了7天,在努力的排除萬難之下,終於覺得了這次旅行的目的地---京都(Kyoto)

 

既然要到京都去,當然要挑個有意義的時段過去,京都旅遊人潮最多的不外乎就是這幾個時段:櫻花、楓葉、葵祭(5月15日)、祇園祭(7月1日-31日)、時代祭(10月22日),櫻花是在春天,其餘三個祭典也指有時代祭可以遇的上,但是剛好卡到Michelle同事去放產假,所以只好放棄了,所以最後也就決定了這次的賞楓之旅。

 

再來就是住宿和行程的安排,自從開始自助旅行之後,就很愛住當地民宿的感覺,這次到日本,當然也不可以放過日本百年老房子--町屋,找了幾間町屋之後,選定了一間背包客棧上評價都不錯的町屋--和樂庵(WARAKU-AN),下次再來好好介紹這間町屋。

 

行程--再決定要前往日本渡假之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Michelle懷孕啦,這導致行程改了許多次,在最後出發前夕也才確定了行程: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撲通~~撲通~~

隔了一個星期~~

因為一些分泌物,所以再次去做了一下詢問

也順便再做了一次陰超

這次~~

讓我們聽到了

撲通~~

撲通~~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第一週

和大學的好友去了北橫公路上的明池山莊

明池山莊原本是政府在經營的

大約在十幾二十年前以BOT案的方式

委託給椰子林經營

明池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位在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的山上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上面那張圖
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還債的還是跑不掉~~
哈~~~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快來幫玉山投票唷

幫玉山投票的方法:

 
1.您要先上世界七大奇景投票網站。﹝http://www.new7wonders.com/

 
2.將網頁拉下面一點,有一個vote now﹝馬上投票﹞的橘色按鈕,請點進去。
 
3.先不要急著填資料,請先按上面的那排橘色的字「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