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羅倫斯的一些景點都還蠻集中的,所以在這裡的交通工具大概就是自己的雙腳吧,但是當一整天走下來,雙腳也會受不了的。
來到佛羅倫斯第一天的一早,我們就步行前往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Gallery),因為事情有先透過花旗的白金秘書定了票,鎖以免除了大排長龍的隊伍(還是要小排一下啦),裡面的東西以畫居多,加上少許的雕像,整個場地不算大,所以也只花了一個早上就看完了。
 

ㄇ字型的烏菲茲美術館


從烏菲茲美術館裡面看的維奇歐橋


看起來外國人對戀愛很沒有把握唷~~


難得拍了一張那麼正的

橋上熱鬧的景象


這天下午的行程原本是想要在維奇歐橋附近吃一間在當地留學生推薦的牛排餐廳,沒想到當天只有晚上才有開~~殘念,原本計畫的確定無法執行下,當下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只好沿著路邊櫥窗看SAMPLE來挑選,在大家飢腸轆轆的情形下,趕緊在維奇歐橋附近的PIZZA店買了個PIZZA來填飽肚子,在觀光勝地想必物價是比一般的高出許多,當然在預算有限下,選擇了外帶到旁邊的階梯上去慢慢品嘗這”普通”的中餐。

超小塊的PIZZA


在出發前的的計畫中,今天的行程剩下米開朗基羅廣場的夜景,所以有想過說要從維奇歐橋繼續往米開朗基羅廣場前進,中間還可以經過碧提宮(P.za de' Pitti)和波波里花園(Giardino di Boboli)在走下去就可以到米開朗基羅廣場,這樣一個下午就可以消磨掉了,但是這個方案一提出,就遭到兩個女人否決,因為這次來義大利的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了女人們的LV(Louis Vuitton),是的,不是LP等其他怪東西,就是那個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的LV啦,在他們的四眼注目之下,我的想法則是完全被打趴,所以你看,買到LV之後,已經失魂啦~~~

失魂樣~~


可以看到明天才要來的百花大教堂


帥氣的小阿豆仔


曾有人說,來到佛羅倫斯沒有吃過這裡的牛排那就太可惜了,既然中午沒有吃到,那就不能在放過晚上了,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前往各大旅遊書及許多背包客都推薦的牛排館--IL LATINI,這裡的人真的很多,沒有提早排隊,那就要等了,因為我們入座後大約10分鐘,整間就坐滿了,或許就是全世界的旅遊書都有在推薦吧,在這裡讓我們了解到,有名氣=昂貴,這一餐吃下來果然不便宜,加上沒有看到MENU的情況下,一客義大利麵單點加上一客牛排單點=50歐元(5歐元+45歐元),是的~~一客牛排就是兩千多元,真是貴翻了。

 

大家已經開始排隊了



一客5歐元的義大利麵


加上45歐元的爆貴牛排

和草莓妹4個人總共100歐元阿~~~~~~~~

吃完晚餐,走回Firenze車站撘公車去米開朗機羅廣場,才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