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無薪假之餘,來去淡水天元宮拍櫻花,因為天元宮的櫻花是吉野櫻,在台灣除了阿里山之外,天元宮的吉野櫻算是第二大量了吧~~

雖然是星期一去,但是人潮也不算少,大家無論是手機、相機,都是拍個不停;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就是停好的機車被人移出來,而且是整台機車被拉出原本停車的位置,自己沒有位置停就去別的地方找嘛,還把我的車拉出來,實在是令人不爽,以前聽別說看到別人做壞事的時候,都認為那是少數人,這次也真的感受到了,祝福那位把我車子拉出來的人整台車爛掉。

好啦~~出氣完了~~賞圖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看-->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kevinmonster&folder=5837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