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一早5點半就起床,早上6點有請老爸送我們到了機場,順利搭上飛機,12點降落在日本関西機場(延遲了5分鐘),加上出關的人又爆多的,使得我們沒有趕上12:45的車。

 

來到日本第一站要到京都的人,大家都知道要使用JR WEST PASS來搭乘JR,因為一張JR WEST PASS (2,000)跟自己買票(2,980)比起來,可以省下不少錢,這是日本政府給外國觀光客的一個福利,但是有一規定,在日本境內,只允許購買一張,所以,在台灣,至少就還要再買一張,因為近到京都去,總是要從京都出來吧~~,在台灣買,這時候的價格為730,大多旅行社皆可買的到,指是有的運費是另加上去,有的則含在730內,要小心找。

 

這次去,我們先到關西機場使用在台灣買的JR WEST PASS兌換券來兌換,回程再去京都駅買票回來;兌換JR WEST PASS要到JR站的綠色窗口兌換(不是每個站都有),関西機場駅的綠色窗口很好找,在關西機場通關後來到了大廳,関西機場駅就在機場的對面,車站入口在2F,所以可以選擇直接到對面再上2F,或者直接從大廳兩側手扶梯上2F再到對面。

 

 

這是已經上手扶梯了,在轉往中間的迴廊就可以看到下面那張圖了

 

 

 

在入口的對面就可以看到綠色窗口了 (因為太急了所以忘了拍 = =)

 

 

 

最後等我們換完的時候,只差3分鐘就要開車了,因為下一班又要等半小時,所以只好三步併兩步,飛奔至列車上,才剛放好行李,列車就準時的開車了,真是驚險!!!

 

PS 1.列車有指定席與自由席,1-3節都是指定席,4-6節是自由席,JR WEST PASS只能做自由席唷~~

     2.進JR駅的時候要走有服務人員的那個閘口唷,因為JR WEST PASS是不用過票的

 

JR列車時刻查詢:http://www.jr-odekake.net/

 

下一站預告--東福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