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那張圖
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還債的還是跑不掉~~
哈~~~
隨便說說的啦~~

 

說真的看到這個狀況我並不意外
怎麼說呢~~
明明就是MC該來了
卻又不來 (晚了一個星期)
晚來不打緊
偏偏老婆卻又沒有以前MC來之前的那些前兆
比如說水腫啦~~胸部腫脹啦~~
都沒有
所以就八成猜到~~~中了

 

中了
也是該中了啦
並不是說拼了很久才中 (一次就中,命中率極高)
而是原本就有想要讓小孩在7月之前出來
這樣可以當全班最小的
(這是什麼怪想法阿~~冏)
但是這卻讓我之前一直在猶豫
要在這時候嗎??
因為年底還要去日本賞楓
那可是個精實的行程哩
這樣老婆一定是受不了
結果~~
想說試試看吧~~
反正很多人都試了很久才有~~
就這樣.....
我要當爸了耶~~~~~~~~~

 

=======以下給我親愛老婆的話=========

 

老婆

 

當聽到你在浴室大叫
我就知道了
我沒有開心笑
並不代表我不高興
而是我們又多了一個成員
也從是上一代的小孩
變成是我們下一代的長輩 (好繞舌唷)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就像你說的
走在路上都會笑

未來就不要想太多
努力把現在做好就好
可以嗎

愛你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