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來幫玉山投票唷

幫玉山投票的方法:

 
1.您要先上世界七大奇景投票網站。﹝http://www.new7wonders.com/

 
2.將網頁拉下面一點,有一個vote now﹝馬上投票﹞的橘色按鈕,請點進去。
 
3.先不要急著填資料,請先按上面的那排橘色的字「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
 
4.第一部分,填入你的基本資料,E-mail要是可用的,否則無效!
 
5.第二部分,將網頁拉到下面一點,票選你心目中的七大奇景,先勾選最上面那排的「Continent」,是州別。
 
6.等它跑完後,按下面的的選項鍵﹝就是那個箭頭﹞,選Asia,是亞洲。
 
7.等待一會兒後,右邊會有令一個選項欄跑出來,一樣按一下那個箭頭,選「玉山」,這邊直接翻成「Yu Shan」,從上面數過來第18個選項就是我們。
   你必須選7個你心目中的7大奇景,第一個一定要選玉山,因為先選的名次排越前面,從上面數過來第一個是第一名,第二個是第二名,一定要填滿,而且不能重復!
 
8.都填好後,輸入下方的驗證碼後按最下面的「Submit」送出你的投票資料!

 
P.S臺灣在這個投票網站裡顯示的英文是「Chinese Taipei」,且有「*」符號的資料代表必填!

       各國奇景投票英文名稱及圖參考 http://www.new7wonders.com/nature/en/liveranking/
 
 
看完以上還是不懂在這有更詳細的網址教你(妳)怎麼投票喔!!!
請為台灣玉山投上一票
看是否可以刺激觀光和台灣的經濟吧!!!
http://hellostation.blogspot.com/2009/03/200907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