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獎有時候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自己有中到獎~~無論大小獎

狠的不是說一碼都沒對中~~因為那是正常的

最恨的就是差一碼就有獎

您說~~這真的是很幹吧~~

 

每兩個月到了對統一發票的日子

我都會將收集好前兩個月的發票拿出來對

=========我是分隔線===========

先說一下我對發票的方法

我對發票的模式都是會從最後一碼看起~~

最後一碼沒中就直接扔了

有中就往前一碼對

自己感覺這樣對是最快的

========分隔線結束============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對中的我

原本也是不抱任何希望

就像上面所說的

最後三碼差一碼的就有3.4張

這時只能幹在心裡

正當信心被打落谷底的時候

看到了一張讓人腎上腺素暴增

但是爆到最後~~

又出現那個字在那飄盪在空中

 

幹..幹..幹..幹..幹..幹.......

 

不好意思~~我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