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了我們去了THE MALL,當然就回來繼續我們的行程啦,原本計畫要去中央市場吃好吃的滷牛肉,但是回到FIRENZE都已經過中午了,大家只好趕緊提著大包小包衝向中央市場,因為隔天就要來開FIRENZE了,深怕會吃不到傳說中好吃的滷牛肉,果然,到了中央市場後外圈的門幾乎都關了起來,只剩下一個門開著,因為接近打烊的時間,加上是星期六,許多店都已經開始收拾東西要放假去了,幸好,有名的NERBONE還在那等著我們,再來義大利之前,就有許多人推薦這間了,尤其是他的滷牛肉,果然這樣吃下來,讓女王贊不絕口,直誇好吃,我也趕緊嚐了一口,果然式滷的夠味,鮮嫩多滋阿~~另外一個滷牛肚漢堡包雖然略微遜色,在義大利這個貴又不見得好吃的國家,這也可以說是上等品啦。

 


有名的NERBONE


鮮嫩多滋的滷牛肉


滷牛肚漢堡

填飽肚子之後,就先回飯店放戰利品,休息一下就前往百花大教堂,聖母百花大教堂分成三個主要建築物,一個是百花大教堂,另一個則是喬托鐘樓,在百花大教堂前面的則是洗禮堂,百花大教堂內外充滿著文藝復興時代的作品,從外觀的羅馬式建築,到內部的壁畫、彩繪玻璃、圓頂...等,無一不讓人讚嘆,1982年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聖母百花大教堂的正面


這感覺很類似我們的點光明燈,為自己或是親朋好友點燈祝福

 

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圓頂直徑約44公尺,高度52公尺,從上面可以觀賞整個佛羅倫斯的美景,但是我們卻沒有上去,因為我們認為,來到佛羅倫斯沒有看百花的圓頂怎麼行呢,所以反而選擇了旁邊的喬托鐘樓,從鐘樓頂部更可以有接近欣賞百花大教堂的景色;喬托中樓屬於哥德式建築,四角高度84.7公尺,整個鐘樓又分成了4段,佈滿了豐富的雕刻。


開始攀爬鐘樓


可以看到聖十字教堂和半山腰的米開朗基羅廣場


綠色屋頂就是中央市場,左上角可以看到車站


這大概是佛羅倫斯最直得馬路吧


這就是我們選擇爬鐘樓的原因~~可以看到大教堂圓頂


最後當然不忘要合照一張囉

全部照片請到-->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kevinmonster&folder=529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