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手D90之後,女王一直覺得18-105的光圈不夠大(F3.5-5.6),背景不會糊糊的,主要是因為玩過小蔣的85mm f1.4人像鏡皇,那實在是太毒了,被毒一次之後,深得人心阿,但是在一直觀望之後,發覺NIKON的鏡頭打算要調漲,趕緊去博愛特區晃了一下,沒想到回來之後,金色盒子就出現在桌上了。(OS:還是來不及漲價錢買,被漲了200~~~更)

金光閃閃的外殼,大大的50表示這顆鏡頭的焦距,但是盒子也真是不怎麼大


出來跟大家見個面,雖然知道這顆鏡頭會很小,但是當時老闆拿出來的時候,更是被嚇一跳,因為比心裡想的小太多了


驗明正身一下


讓許多人敗在這顆大眼睛之下


金屬屁屁也是吸引人的一點之一

許多人會說,NIKON出這顆鏡頭真是佛心來的,整支鏡頭金屬質感加分,又是個大光圈,難怪許多人剛開始入手的人像鏡就是這顆了。

試拍時間:


建仔


香吉士


羅羅亞 索隆~~有點失焦了


羅賓

剩下的請到相簿看囉-->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kevinmonster&folder=5626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