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離開TUSCANY這一帶,前往PIZZA和LUCCA兩地,最後在回到FLORENCE,所以今天的路程不算短;一早,我們就起來跟Donatella作退房,然後跟MAMA道別之後就開車前往PIZZA,原本以為,我們順著SS429的道路一直走,就可以接上Strada Grande Comunicazione Firenze-Pisa-Livorno這條快速道路,結果沒想到,經過Castelfiorentino的時候,居然被當地的市集給擋了下來,為什麼說給擋了下來~~,是因為我們開到這裡的時候,原本前方的道路被市集擋住,又只有停車場可走,想後退,後面的車又逼上,搞得我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就這樣的,我們只好開進了停車場,在Castelfiorentino的市集短暫了停留了一下。

 

乾淨的市集

到處都可以看到販賣足球球隊的周邊商品


當收攤的時候,在全部般上車~~整車開走


他們的市集就有點像我們的沒有賣菜的菜市場,因為這裡不是我們預計停留的點,所以短暫停留之後就繼續趕路啦~~~

PISA 比薩

來比薩最主要的目的莫過於就是要看斜塔,在他還沒倒之前,趕緊來看看這座"明明知道做錯的東西,還將錯就錯完成"的建築物;我們在這裡並沒有多待多少時間,一方面這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一方面這裡就是很單純的觀光景點,觀光客爆多,所以看了看後,就繼續前往下個景點了。

從城門就可以看到探頭出來的比薩斜塔


在這裡,大家都要拿斜塔作怪一下,我們也作好了觀光客的本分啦~~

在台灣的經驗應該可以得之,幾乎只要在觀光景點的東西只有"貴"或是"難吃",如果我生在義大利,我也會說這裡的冰淇淋比其他地方"貴"一點,且"難吃"多了

 

Lucca 路卡

Lucca的遊客沒有PIZA那麼的多,所以整個城鎮險的比較悠閒,一開始在城的外圍繞找停車位,以為外來車不能進入城內,事實是是可以的,開到城內後找好停車位就開始逛啦,當然先預付停車費這是一定要做的,記得要把單子放在車內擋風玻璃後面唷
某一方向的城門


這應該是尋人啟示吧~~是私奔嗎 ORZ


普契尼故居,這個角度看過去後面轉角的那間房子(好像是二樓吧),就是普契尼的故居,而普契尼是誰呢??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是很熟吧,那就讓我~~~查一下咕狗大神(我也是不知道的啦),賈科莫·普契尼是義大利的歌劇作曲家,裡面作品中我有聽過的,那大概就是杜蘭朵公主了吧~~

 

剩下的就請到相簿去看吧-->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kevinmonster&folder=529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