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蜜月要去義大利
當然不可能什麼都沒有準備就這樣的去了
主要的工具書當然是不能少囉
接下來介紹幾本這次去有用到的書
1.
義大利

(圖片取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會選擇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每個我將要去的城市
都有一張大張詳細的地圖
去年在美國就是靠著兩張詳細的地圖走遍曼哈頓
這是一開始就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
他的內容包括了建議必走的景點
在來還將購物、住宿、餐飲做分類
算是寫的挺詳細的
只是~~裡面建議的住宿並不便宜
對我著窮苦的背包客來說
住宿僅供參考用

2.
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

(圖片取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每個國家的交通、住宿、餐飲...等等皆都有不同的地方
這本書從到義大利出發前的[認識義大利]、[行前準備]
到剛踏上義大利的[機場篇]、[住宿篇]、[交通篇]等等
都用一張一張圖片教你怎麼做
可所謂義大利自助的利器之一


3.
義大利

(圖片取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最後這本是我課長提供的
因為他的蜜月跟我一樣~~
所以這本就不是自己花錢買的啦

這本名稱跟第一本一樣
但是他的內容可是比第一本多很多
如果你是要把義大利詳細玩透透的話
這本可以算是不錯的工具
比起來的話
第一本可以算是重點版本吧~~

------------------------------------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書可以參考
例如:
慢遊,在托斯卡尼

詳細的介紹了如何在托斯卡尼這美麗的鄉間遊玩、住宿...等等

魚的義大利旅遊

利用了自己的遊記來述說如何到幾個著名的景點

再咬幾口義大利

這本雖然我自己沒有看過
但是有許多背包客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