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到紐約第一天的目的就是要看王建民
在之前和珮玲在討論行程的時候
一值在想要不要把球賽這行程加進去
一方面是因為她實在是沒有什麼運動底
對所有運動賽事都不了解
怕她看了會無聊
但是也經過了幾個月王建民風潮的薰陶下
也說出了"感覺去紐約不看王建民,就好像沒到過紐約"一翻話
這句實在是太經典了---可以列為現代名言之一了吧

但是~~
就在買好票的同時
該死的老克(克來門斯)居然受傷了
這下把我算好的輪值表全打亂了
王建民往前調一天
就這樣~~
小王就離我而去了
@@

前言結束~~言歸正傳~~
因為今天是要去看球賽
所以並沒有排太多的行程
早上就去悠閒的逛了上西城區(Upper East Side)

直接搭車至66th ST.


路旁的書店


往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街道


這棟就是約翰藍儂注的地方,他就是在住家門口被槍殺身亡的


中央公園內真的是綠意盎然


裡面有個地方是在紀念約翰藍儂的


(為何說謊??我要啤酒)...說真的~~還真不知道他的訴求是什麼


很幸運的看到有日本人在此結婚


最後走出來看到了自然歷史博物館
這就是拍"博物館驚魂夜"的地方

接著
我們就前往了洋基球場
在這之前~~
各位看到的照片天氣都不錯對吧
怎知一到洋基球場出地鐵站
居然下起了在紐約13天中唯一一場雨
真是該死~~難道不能比賽了嗎
大家也都在那開始躱雨
旁邊輕便雨衣的叫賣聲四起
問了一下~~居然一件輕便雨衣要5塊美金
當下心理OS~~你搶劫我比較快吧
還好在找了一下就在旁邊找到便宜一半以上的價格

既然票都已經買了
除非是延賽
不然還是進去等等看吧
就這樣進去等
1點的球賽快要2點半才開打


因為下雨,所以紅土的地方還舖著塑膠布


雨停囉
球員開始熱身了


球場真的大的不像話

這時~~突然聽到大會廣播講到C.M. Wang~
猛然一看
那不是我們的建仔嗎


原來他是出來"頒獎"的
好吧~~至少我看到了
免的被人說去紐約都沒看到建仔


A-ROD   Jeter  Cano


這場派出來的投手是休斯
其他的精采畫面就請看我的相簿

ㄚㄚ~~對了
怎麼可以不給大家感受一下現場的氣份呢


現場感很棒~~
有機會去美國的朋友不要忘了去看場球賽吧

這場比賽很刺激
兩隊都有領先過
最後還是被洋基拿下勝利
但是~~
我沒有把他看完
一一"
原因是~~
好不容易領先回來的分數
居然在第七局的時候被追了過去
真的是讓在場的球迷氣到不行
我也因為看到6點了還沒打完
又被人超前
就賭氣的索性不看了回去吃飯
(後來知道又追回來的時候,還一度氣自己意氣用事,沒看到最後的勝利)

出了洋基球場我們回到了上東城區(Upper West Side)
想要找個吃的然後輕鬆的逛一下
餐廳當然是有
但是~~
居然找不到一間便宜的餐廳
看到的幾乎都要50元起跳
PS.這裡指的是美金
這對剛到紐約來的我
實在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高檔"貨
只好找了一家小間的supermarket
簡單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這時也過了晚上8點
商店大部分都關了
就只能簡單的看了一下第五大道的APPLE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