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的飛機是華航的飛機

就是這架

在出發之前沒多久
華航的飛機就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發生爆炸事件
真是把我家太后嚇的屁滾尿流...
ㄜ~~不對不對~~沒那麼嚴重
是"嚇的頻頻問我有沒有關係阿~~"
而我呢~~
則是抱著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趁這機會華航會好好檢查一下飛機
應該沒啥問題的心態
反而安心了不少

9/21出發的當天的飛機是下午4點45分
我和太后還很為公司盡心盡力的努力到中午才請假
(OS..根本就是沒有年假可以再多休了嘛)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就飛奔回家拿行李前往機場
在很多網站都提到說往美國的安檢會很嚴格
其實覺得還好
入關的時間還算是快
比我想像中還鬆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做壞事 :P

就這樣我們的飛機前往了紐約
我們這班飛機是直飛紐約
但是中間在安哥拉治停留加油
順便辦理入關手續
畢竟我們算是"正常人"
所以海關人員也很大方的給了我們半年的入境期限
從飛機上看安哥拉治是個很美的地方
洛磯山脈延伸到這裡
又加上緯度又高
所以看過去的山好像頭頂都覆蓋了一片白紗
美得很
但是下飛機之後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只看到這樣的景色

接著我們又上飛機前往期待已久的紐約

到了紐約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整個從台北到紐約花了十多個小時
再加上出關時間
到了逸帆家已經將近12點了
雖然在飛機上看到紐約的燈光是很興奮的
但是折騰那麼久也真的讓人吃不消
我們倆就趕快弄弄準備進行在紐約生活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