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珮玲的媽媽吃飯
這星期又和他姊夫吃飯
雖然感覺已經不會在去想什麼了
也不太聽到說有人反對
 
 
和珮玲的媽媽吃完飯後
聽說覺得我還好
似乎沒有讓她很滿意
或許吧
我也覺得我並不是最好的ㄚ
但是總覺得世界上最好的有多少人
什麼樣子算是好的
有個基準嗎??
 學歷 金錢 背景
這就是標準嗎
那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有優良的學歷
我沒有良好的背景
我沒有很多的金錢
 
 
今天又和她姊夫吃飯
開始聊沒幾句
就說"可以先做朋友"
是阿
我們是朋友~~
是比朋友還好的"男女"朋友
結婚這是規劃幾年後的事
感覺一開始就先給我下馬威
ㄚ是怎樣~~
我已經論及婚嫁了嗎??
真是不懂
 
 
最近事情真的又開始不少
老是被廠商催著問"ㄚ到底要不要合作阿"
不然就是被問"這成本會不會太高阿"
這~~這是我願意的嗎
終於放個三天假了
讓人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